還....能撐多久....既然下起毛毛雨ㄌ既然下ㄌ 怎不下大一點呢突然好想淋雨不知為什麼就是想 天空 好灰暗喔不懂 我怎麼還活在這個世上好想消失掉 好想逃離這個世界每天過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日子.......生活沒有重心 日子真的很難熬我寧願 忙碌致死 也不想閒的發荒人....就是這麼的奇怪  忙的時候一直喊累  其實 過的充實 過的很開心一但  閒下來  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...............無法 想像 接下來的日子 到底 應該怎麼渡過是因為太閒的關係嗎? ? 怎麼.....連記憶力都變差ㄌ我想應該不是吧!! 是因為太久沒用腦的緣故吧!!我想........ 再過沒都久 我可能.........連話都不會說了也說不定因為 沒什話好說的 厭惡那裡的一切  厭倦了.........那些人的嘴臉 怎能 好好說話呢  那不如不說或許 我.............. 真的不在適合呆在那各地方了放了我吧 或許對大家都好也說不定...........好累....真的好累 體力上的疲憊我能撐但  心理上的 我無法撐 也撐不了 也不想撐........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w0000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